走火的心靈線我很堅強也很ㄍ一ㄥ.但不代表我不須要呵護與疼惜 我EQ很好.不代表我沒有情緒. 樂觀是活下去的心靈糧食..正面是應有的生活態度.. 也許為母則強.時間賣房子久了.堅強久了.已忘了如何乞討憐惜... 但我依然是一個女人... 記不清楚有多久時間硬逼自己忘了自己是女人 也記不得有多久時間不斷告訴自己沒有一個男人是可以依新成屋靠的 因為靠自己最實在.. 因為不必渴望對方的愛..沒有渴望就不會失望.. 因為不必擔心哪天又會爭吵.分手..傷心.. 以為. 身處越是複雜的環境中就越需要單純的生活 房屋買賣我堅信身為母親的模範就是要有好的行為指標 封閉自己的生活. 甚少與朋友往來. 也因工作忙碌.已沒有多餘的時間經營友情 早已變成宅的不行的宅女 前幾天接到一通為找房子他朋友抱不平的來電 突然讓我心情不美麗到極點... 我哭了!!! 以為已經堅強到沒有淚水的我竟然會哭... 不是為了那通電話的內容... 是為了打電話的人為他朋友付出土地買賣的那份心~ 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竟然會羨慕有男人關愛的感動 一有事. 會有個男人跳出來梃妳.保護妳! 而我.有這樣的朋友嗎? 那種感覺為什麼那麼刺痛我??? 我不是渴酒店經紀望愛情的人. 也不是渴望男人的女人 我~ 究竟怎麼了?... 工作中每天都接觸異性. 有很帥的美花男..有成熟魅力男. 有談吐優雅男... 從沒有一個男人讓我駐足眼光多酒店工作看他幾眼.或者心起漣漪... 不是對方不夠好.是因為自己從來沒有那種思維! 我深知可以放下波浪長髮. 用深情的眼光看著對方可以電一下男人 我也懂男人容易疼惜楚楚酒店打工動人的女子 我~ 什麼都懂. 什麼都知道.. 但我~ 就是從不願那樣做 因為~ 堅持單純生活是我該給孩子的生活品質 因為~ 乞求或欺騙而來的呵護違反生活道德 哈哈~ 那酒店兼職我到底是怎麼了? 心靈的神經線走火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62rfmj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