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今日基礎體溫:36.3     排卵檢驗:-昨日看診費用:2920 (看診+檢驗費用1240+自費檢測材料1680) 從今天起床開始,要每日測量我的基礎體溫以及尿液檢驗排卵期,昨日生殖醫買房子學中心的護理人員告訴我,晚餐過後就盡量不要喝水,並且必須在睡足六小時後,一睜開眼就馬上量體溫,絕對不可以起床喝水如廁後才量,這一點對於常常睡的很迷糊的我來講,實在有點困難。再加上生活訂做禮服作息以及工作原因,常常導致我的睡眠時間非常不一定,只能不斷提醒、勉勵自己,最令人難受的是,我一天攝取的水分是比一般人稍微大量的,所以少喝水對我來說可謂人間一大酷刑啊… 在昨天的超音波吳哥窟卵泡檢驗結果,醫生有提到我的造卵功能相較於當初開刀前大大進步了許多,昨日是在MC日往後推算10天而已,已經長成1.6了,他的初步估計約在明後兩天可能排卵,但是這也只是可能,做尿液排卵住商房屋檢測就是要知道我本身是否會正常排卵、是否有排卵功能障礙,由於看診日已經接近排卵期,所以這趟先自行檢測紀錄,而不施打排卵針控制。測量基礎體溫是為了計算高溫期是否為黃體素不足,黃體素又稱好房網為助孕素,會間接影響受孕機率以及造成月經週期縮短,甚至在月經尚未正式來臨之前就會出現點狀出血。醫生替我預約了下次的回診時間,若這幾日排卵檢測結果呈(-)陰性反應,就必須在24日回診,若酒店兼職有呈(+、±)陽性反應就必須當日及隔日兩天連續行房,之後在27日回診即可。 另外很心疼我的荷包要定期大失血,必須不斷回診測量卵子成長狀況,以及檢測排卵狀況,還有未來必須要搭配排卵破卵等相結婚西裝關藥物協助,這些都是龐大費用呀!光是基本的超音波就要自費300,還有尿液排卵試劑一日使用一個要250,以及回診檢驗費用,這些都是健保沒有幾付的。 先前有提到關於『人工生殖法』今年四月買屋網份起已通過,欲實施相關作業必須是法定配偶人才能夠做的,其中包含『人工授精、試管嬰兒、禮物嬰兒、顯微授精』等等。而規範範圍則是由最基本的精子植入子宮腔內這個動作開始,這是必須夫妻雙方簽酒店工作署同意書,即使是有公開儀式結婚卻未辦理登記的夫妻也不可以實行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食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62rfmj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