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2-民俗村、台場請豆比爸幫忙寫文字旁白,他老人家說沒靈感。噢,拜託,東京台場的遊記旁白,又不是什麼文學小說還是浪漫情詩,不需要這麼努力孵吧。第二天早上,在飯店買屋吃早餐。東西普普,我們邊吃邊看導覽書。服務人員都身材高大,穿著黑色禮服,打著小領結。第二天上午的行程,是到一家民俗村,我忘記這個地方叫什麼名字了。這是梅花嗎?不管這宜蘭民宿是什麼花,蠻漂亮的。民俗村裡擺設的農家鐵具。這個民俗村佔地很廣,簡直像個小村落。大家漫步到民俗村裡的這個建築物。建築物前方的農田,還真有模有樣。每棟建築物裡都有民俗花蓮民宿村的人員扮成的農人或農婦。我喜歡這棟農家的屋頂,感覺很大器、很舒服。假農婦在說明如何以草編織。豆比爸在這個茶店吃了點心,又喝飲料。 接下來,遊覽車開往台場。照片室內設計中的這個高樓,好漂亮,希望有天能在這種漂亮的辦公大樓上班。我這個願望應該不算奇怪吧。東京的台場,應該有許多人去過了。導遊先帶我們去吃中飯,是自助式的,我個人不是很喜信用貸款歡這一間的食物,因為偏西式的,不過這家的生意蠻好的,有很多日本客。豆比爸的午餐。我們順便把這家吃到飽餐廳的價目表拍下來,大人要1554日幣。街頭的彌猴表演,好可愛。逛台新成屋場時,偶然發現的寵物店。一隻玩具貴賓,要價50萬日幣耶。嘖嘖嘖。這好像是鬥牛犬。正在美容的狗狗,牠看起來好像在笑呢。在睡覺的台場貓。這家店五顏六色的告示中,最吸引我的宜蘭民宿是「小型犬OK」。這是富士電視台。抱著愛犬,在露天座位曬太陽,挺好的。如果是豆比,一定會拼命掙扎,「讓我下來」「讓我下來」髮型很酷的大哥。在台場,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溜狗面膜。兩隻愉快的臘腸狗。渡船的櫃臺。豆比爸投幣買了瓶飲料,叫我在旁邊拍照,結果飲料一拿出來,豆比爸就叫得很大聲,把我也嚇一大跳。怎麼了怎麼了? 原來豆比爸沒料到這飲料酒店兼職是熱的。下一站是淺草觀音寺。路旁的電子告示表示從江戶橋到外苑有塞車情形。延伸閱讀:@京都奧丹湯豆腐@豆比媽遊奈良@巴里島WESTIN的早餐@巴里島髒鴨子餐廳@北海道富田農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62rfmj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